close

 

 

每句話語的背後

你是怎樣的心情呢?

守著心中的小小祕密

努力且勇敢的生活著

 

每個表情的背後

又包含著多少故事?

帶著心中的點點滴滴

充實又美好的做自己

 

會不會有時候也感到無奈呢?

會不會有時候忙碌又空虛呢?

 

每種情緒大概都有原因吧

如果我都能知道那就好了

也許也有沒有原因的吧

如果我都能陪著你就好了

 

徬徨過,徘徊過

才有往前走的價值

 

如果不能回首

那就抬頭

也許有天你再次俯視過往

會有不同的風景為你守候。

 

 

Ps.猥足,如果你不小心發現這裡

我想要和你說,我很高興認識了你

你曾說,你的愛有些扭曲

當然,現實的你我還不得而知

所以沒辦法給你什麼建議或安慰,我也沒這個資格和權力啦...

但我很開心你依舊喜歡著這樣的自己

所以我也很喜歡你,各式各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