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

 

我最近被記了有點多支警告

都是遲到這樣

可是可是代班導和我說

我是不會簽的

我查過你的遲到紀錄

都是分開的並不是連續

如果是連續我覺得你活該

可是既然不是連續的話,我覺得這個處分過重了

我會用你的名義幫你寫申訴單的

還有以後你再遲到就來找我,我幫你請一個小時的病假

我承認我是有點私心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你們高三還要再弄這些銷過

你也要考指考、不要浪費這些時間

好就這樣了、我再幫你寫申訴單,不過你還是要去找教官唷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申訴單?

那什麼東西、天阿

我突然覺得很不得了、好像應該要回家把危險心靈看完

順帶一提

危險心靈是我升高二那年暑假從學校的自助圖書櫃借的

到現在都還沒還

嘛......好啦   我畢業前會還啦

如果沒還就畢業後還嘛

我都快占為己有了阿兩年

總覺得、有點不想翻完

這感覺是很特別的,但其實我也是很想知道結局的

就這樣拖了好幾年,其中我還拿它寫了一篇沒得獎的閱讀心得

切~我還以為我怎麼寫都有特優

難道是被發現我沒看完了嘛?

 

我並不是害怕結局、但就是、說不上來,就是看不完它

 

好了回來

可可可可是可是我覺得我理理理虧虧虧阿!!!!

 

然後

你如果覺得你理虧這樣就足夠了

這次的事我決不同意

下次我們就請假處理就好了

 

對話是不是重複了?算了算了這樣就好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阿阿阿阿阿

然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樣

是要我出來面對的意思嘛?

甚麼跟甚麼跟甚麼跟甚麼啦!!!!

好、怒睡!(啥?)

不然其實我應該要很感動嘛????

 

最後當然是

恩、好、謝謝老師。

 

話說、教官哪位?

 

 

 

接下來就在後面放另一件事情吧

 

其實我模考的物理越考越好=  =

好到我很害怕那樣.....

我都猜的阿!!!!

猜到我很害怕阿、猜到我懷疑我這次有頂標阿

對的起四學期把我物理當掉的物理老師嘛?

應為估計這學期也會被當掉就加進去了欸.....

我要怎麼跟別人說我都是猜的?

那個成績之高好嘛!!!

比我其他科都高超多的、大概兩倍?

在看看上次的成績

前標阿!!!

我要怎麼和別人說我物理不好?

當我和代班導說可是我物理都用猜的欸

不、你要知道、你用猜的,別人也會猜阿

她還好好的安慰我,可是我想說,沒關係這次模考完你就知道了

然後這次我考了半小時就睡了阿、還做夢阿!!!!

夢當然是忘了、不過好像是好夢、話說風吹的我好冷....

上次拿前標就算了、在看看上上次

我均標阿!!!我給人一種不斷進步的感覺阿!!!!

均標那時候還有些會寫

後來越猜越多阿!!

如果這次模考真的拿頂標我情何以堪阿

說這些話真的不是炫耀甚麼的

我是真心害怕的好嘛!!!

果然還是讓我畫錯一點卡什麼的吧?

雖然這樣很虛榮好像也不錯?

我猜到連檢查都不屑阿

第一次均標我就已經很爽了

第二次前標就已經是所有科目裡最好的了

這次、嘛、我還是等成績出來再說吧

但我是真心害怕我說真的。

 

 

不過數學考糟了怎麼回事?

我才不會說它的10倍以上才是物理成績阿

嘛~也許是讓我心裡好過一點?

 

 

 5.27有啦有後續

就是懶得打、藏在這裡你大概也不會看到、呵呵

 

其實就銷掉了一支警告

然後剩下三支照記?

我本來就覺得還好所以不是很介意

我的意思是、我本來就知道我有錯,所以我認了。

可是我好像被罵了?

"這四天裡,其中這兩天是連續遲到的"

噢噢、我、我無法否認阿。

"所以我覺得不應該"

恩恩、都給你說。

我的意思是、我知道你是想幫我阿......呃、我不太會說

那種心情很難形容的。

 

然後我物理真的頂標了=   =

不過我明天要去補考這學期的物裡

嗯哼、段考給我猜到還比較有意義咧

 

數學也比想像中的高很多分

就是題目出錯是吧?

唉、當初我一定就是糾結這個考差的啦~

在這個沒人看得到的地方安慰自己

心情真是很微妙阿~

 

阿、明天還要補考英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